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追踪 西安电力中心医院不达标污水排进市政管网

一周内新机器安装调试到位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华商报12月7日A04版报道的《西安电力中心医院不达标污水排进市政管网》有了最新进展,西安电力中心医院表示,一个星期内污水站新机器将安装调试到位。

12月7日下午,西安电力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原污水处理设备陈旧老化,他们之前已申报更换,目前审批招投标手续已走完,投入200多万购买的新设备12月8日凌晨就能到医院,其他环评等手续正在与有关部门积极对接推进。并对媒体监督表示感谢。

该院承诺,一个星期内将新机器安装调试到位。在新机器调试期间,将加派人手通过人工作业方式按照比例添加投放剂,加强人员巡查,保证污水符合国家排放标准。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