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地铁长乐坡站旁人行道遭侵占 市城管局:加大现场管控力度

11月26日华商报读者来电:长乐路地铁一号线长乐坡站附近路南,人行道和盲道被机动车占据,行人通行十分困难。

11月2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2月3日收到回函:针对长乐坡地铁站路南人行道机动车占道问题,11月26日西安市城管局已责令浐灞生态区城管部门现场进行核查处理,劝离违停车辆1辆,对8辆未驶离机动车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针对长乐壹号社区门前部分充电车辆占道充电问题,执法人员约谈了西安云杉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长乐壹号充电站现场负责人,要求其对充电车辆加强管理,严禁占用人行道停车充电。西安市城管局组织专项工作人员于11月28日赴现场进行实地核查,要求浐灞分局加大地铁站沿线管控力度,举一反三,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下一步,西安市城管局将督促各区县、开发区城管执法部门加强该处巡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好周边市容秩序管控工作。

小区内打热力井 噪音扰民严重 增加隔音降噪措施

11月27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咸阳渭城区八厂生活区北区靠近陇海线,赛纳绿洲小区内打热力井,噪音很大,影响居民休息。

11月27日华商报向咸阳市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12月3日收到回函:该小区配套管网和供热系统已由绿源公司建设完毕,由于该小区热源地热井钻井施工未满足当时设计要求,不能确保该小区用暖需求,绿源公司正在实施修井作业,以保障该小区300多户居民供暖。

接到读者投诉的问题后,绿源公司高度重视,下一步将在修井设备上应用更多隔音降噪措施,尽可能避免噪音问题。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力争10日内完成该井改造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