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科技股集体爆发 创业板大涨逾2%

12月5日,科技股集体爆发,创业板大涨逾2%。沪指高开高走涨0.74%,科技股持续走强。三大指数震荡走高,午后,三大股指持续走高,创指涨逾2%。从盘面看,科技股可谓是带头大哥,一路上涨。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顾问孙佳欣分析,总体上,两市个股普涨,科技股午后走强,大盘氛围有所好转。

对于后市,多家机构认为指数短期内宽幅震荡。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对华商报记者分析,最近一些投资者明显感觉到操作起来很难,判断方向也很难。这可能是每年年底的常态,属于季节因素,每年基本上到12月市场比较容易看空,随后在下探以后逐步走暖。但总体来说12月份没有太大的问题。

金元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认为,股市近期赚钱效应还不是很理想,投资者宜谨慎操作。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