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陕西新三板企业转板上市提速 西安凯立进入上市辅导期

新三板公司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披露,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11月28日,公司向陕西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并获受理。

资料显示,西安凯立是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集团)控股公司,公司从事贵金属及催化剂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公司先后承担了我国“山梨醇”、“己内酰胺”等催化剂攻关项目,承担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攻关(863计划)、国家重点产业振兴等项目十余个。

今年以来,陕西已有多家新三板挂牌公司登陆A股或筹备上市,西部超导和三角防务登陆科创板;美畅新材目前在创业板排队IPO;10月中旬,荣信教育也对外披露,向陕西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登记材料。 华商报记者 李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