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华商影像 > 正文

身边人 身边事 第381期

替主看摊

11月20日,西安市北二环一水果蔬菜市场,一个摊位的摊主暂时离开店面一会儿,拴在店内的一条狗站起趴在菜案上,给主人看起了摊 华商摄友 刘永社 摄

都是宝贝

11月20日中午,西安市长安区西韦巷路边,一位妈妈推着婴儿车,上面坐着她的小宝宝;一旁她养的小宠物犬,形影不离地跟着小主人 华商摄友 党华智 摄

最佳角度

11月16日,在西安兴庆宫公园里,一位小伙子为了给女士拍出满意的照片,歪着脖子,一只手臂斜撑着整个身体的重量,尽可能从更低的角度拍摄一张满意的照片 华商摄友 党华智 摄

边走边播

11月21日,在西安市朱雀路上,一男子拉着自制的行李车,边走边直播。走路看手机,要注意安全哦 华商摄友 陈国军 摄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