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华商影像 > 正文

帮你问

明德门西区水管改造啥时完工?

11月8日读者来电:明德门南-西区物业进行水管改造,一年前就已收取了每户800元费用,到现在已停滞了快十个月了,不知何时能完工?

11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1月14日收到回函:明德门小区(南新区)供水管网涉及明德门南社区东区、西区、南区、廉租房、千禧阁、明德广厦、长江丰泽园等小区,该项目于2018年8月立项并开始实施自来水管网户表集中改造。按照施工原计划于2019年7月完成东区、西区、南区的户表改造,由于2019年7月明德门小区的集体用水户(注:明德门廉租房小区)申请户表改造,整体工期计划顺延。

目前,整个小区二次加压设备正在改造进行中,为保证今冬供暖不受影响,计划在供暖前先完成泵房改造,待供暖结束后再进行水池改造,预计二次供水整体改造将于2020年4月中旬完成。新设备、水池与新管网运行后,居民室内连接的工期计划预计为2个月。因此,整个小区通水时间预计为2020年6月。

街道将持续关注工期进展,及时协调督促,争取早日完工。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