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华商报“温暖西安”第二批壁挂炉检修已开始

贝雷塔检修组的专业服务赢得用户称赞

华商报举办的“温暖西安”壁挂炉检修活动已逐步展开。日前,贝雷塔壁挂炉检修组入户为部分读者提供了上门免费维修服务,赢得用户称赞。本次第二批上门维修服务,由代理贝雷塔壁挂炉品牌的西安瑞美暖通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李炬瑛、业务主管刘江以及销售部经理梅厚君带队。

点火数小时后熄灭

保养除尘后恢复正常

11月13日,华商报记者与贝雷塔售后团队一行来到围墙巷教委家属院宋先生家里。“壁挂炉这几天基本都是七八个小时熄火一次。”宋先生介绍说。李炬瑛通过对壁挂炉的开机检查,很快就找到了问题的根源。

李炬瑛表示,这种情况多是因为壁挂炉缺乏保养所致,由于壁挂炉一年四季不间断使用,必然会导致机子内部积攒不少的灰尘,会影响壁挂炉的正常运作,严重的还可能发生壁挂炉故障。

随后,李炬瑛对壁挂炉从内到外仔细进行了除尘,最后清理出来的灰尘将近50毫升,可见壁挂炉已经有好久没有做保养了。保养完成后,李炬瑛又对宋先生家里的天然气管道进行了漏气检查,最终确定没有漏气后才结束了本次保养工作。李炬瑛还提醒宋先生注意,壁挂炉烟管通向户外的部分由于温度较高,建议不要在烟管附近放置易燃物,以免发生火灾。

壁挂炉取暖温度低

暖气管道需要清洗

随后,贝雷塔维修组一行来到了位于洒金桥汽贸家属院的连先生家里,连先生家壁挂炉存在的问题是取暖温度低。通过对壁挂炉的全面检查,李炬瑛发现壁挂炉各项功能均性能良好,排除了壁挂炉的问题,那取暖温度低的原因就是暖气管道出现了故障。在暖气管通水之后,暖气散热片产生了温度,但是温度一直不高,于是找出故障原因,暖气管道堵塞,需要清洗。

李炬瑛表示,壁挂炉取暖使用的是生活用水,在使用几年之后,暖气管道内就会出现水垢。遇到这种情况需要找专门清洗暖气管道的服务商对暖气管进行清洗,这样暖气就能热起来了。

随后贝雷塔维修组一行帮连先生联系了专门的暖气管道清洗人员,临走之前还向连先生提供了壁挂炉维修联系方式,李炬瑛说,如果以后壁挂炉有任何使用问题,可以随时打电话联系,他们随叫随到。

检修活动报名火热

靠谱壁挂炉投票继续进行

本次免费检修活动推出以来,受到了读者的积极响应,仅一天时间就超过了预定征集的检修名额。免费上门检修仍在持续进行中,维修团队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所有预约检修用户的壁挂炉检修工作。

同时,由华商报发起的“2019陕西壁挂炉行业总评榜”投票评选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将评选出消费者心中最靠谱的壁挂锅炉品牌,给即将购买壁挂锅炉的消费者一个参考的方向。如果您使用过壁挂炉,就可以参与本次评选活动。微信搜索“华商家居”微信公众号并关注,标题栏点开“投票”栏目就可以参与投票,您宝贵的一票是其他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参考依据。 华商报记者 郭全良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