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沣西新城沣河堤顶道路通车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11月14日,沣河堤顶道路正式通车仪式在沣西新城举行。据悉,该道路建成通车将极大地缓解西咸大道东西交通堵塞压力,方便沣西新城到地铁一号线森林公园站的车辆接驳,增强西安地铁对沣西核心区的辐射效应。

据沣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姜勤发介绍,沣河堤顶道路纵贯沣西新城南北,是连接咸阳主城区的一项重要交通枢纽工程。自2018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配合,顺利完成了施工保障工作;安徽水利集团等施工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施工任务。该道路的通车,强化了新城道路通行能力,提高了城市防洪安全承载能力,并从根本上解决沣河沿线滥采砂石、毁坏河堤和破坏耕地等问题,促进了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