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婚宴喜酒喝死5人 被兑入95度工业酒精

11月14日,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人民政府通报,近日,勐海县勐遮镇曼央龙村委会曼潘小组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导致5人死亡,14人住院治疗。

11月7日至8日,曼潘村民小组组长岩某在为儿子办婚宴时,使用了邻村村民岩某比提供的自烤酒。参加婚宴的部分群众饮用该酒后出现了呕吐、视力模糊等症状,致使5人先后死亡,14人住院治疗。

经调查,岩某比在互联网上购买了95度工业酒精,勾兑到婚宴用酒中,导致中毒事件发生。目前,岩某比已被勐海县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14名住院治疗的村民无生命危险。 澎湃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