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以网络征婚交友为名 90后团伙诈骗50万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 汶威承 通讯员 孙建恒)杨凌警方历时1个月时间,成功破获一起团伙电信诈骗案,11月14日,将犯罪团伙成员一举抓获。

今年9月,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接到一起电信诈骗案报警,受害人称,通过网络征婚,自己被骗2万余元。

“民警在侦查过程中,发现受到同类诈骗的受害人数较多,遂确定为一起团伙诈骗案。”公安杨凌分局杨村派出所副所长姬巶晖告诉记者,经过一个月时间的周密侦查,在西安市未央区一写字楼内发现藏匿着的诈骗窝点。

11月14日,警方将该犯罪团伙成员一举抓获,他们多为“90后”,通过网络征婚、交友等形式进行诈骗,涉及受害人近50人,涉案资金达50万元。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