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弘扬“梦桃精神”省总工会发出倡议

华商报讯(记者 付启梦)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予“赵梦桃小组”亲切勉励,希望大家继续以赵梦桃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上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把“梦桃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充分体现了对陕西职工的厚爱和关怀,更是对陕西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为此,陕西省总工会倡议:

要深入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精神,为推动陕西追赶超越凝聚力量,用最美的奋斗姿态投身陕西发展实践;要传承好、发展好“梦桃精神”。大力宣传挖掘“梦桃精神”和“赵梦桃小组”先进事迹,加深广大职工对职业理念、职业责任和职业使命的认知,用“梦桃精神”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要争做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主力军。全省广大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练就过硬本领,埋头苦干,多作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助力陕西追赶超越中大显身手,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在促进完成全省年度目标任务中竭尽全力,奏响“劳动者最美”的时代最强音;要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关爱劳模工匠的浓厚氛围。各级工会组织要把“替职工说话、为职工干事”作为天职,任何时候都要替职工操心,为劳模工匠服务,让工会组织成为职工信得过、替职工说话办事的组织。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给社会树正气,凝聚正能量。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