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主打便携性

华硕adolbook14上市

笔记本的续航问题一直饱受用户诟病。纵观市场上主流的轻薄本,其续航能力基本维持在10小时左右。科技新人华硕a豆在洞悉到年轻人对续航的要求后,给出了科学的解决方案。adolbook14以23.5小时的续航时间满足了年轻人“全时段”的使用需求。

对于当下年轻人而言,只要用adolbook14就会一直保持高续航,这样给力的续航表现得益于adol-book14的超大容量电池配置,72wh电池支持约23.5小时不间断运行,与传统笔记本相比续航时间提升了近一倍。看到这一大容量电池后,很多人会下意识地认为机身重量会因此而增加,但实际上adol-book14的重量仅维持在约1.3kg,厚度约为16.5mm,便携性非常出色。

除了续航问题得以改善,adolbook14在外观设计方面也颇具创新意识,对配色及覆盖范围也经过多种尝试,最终使用金属喷印渐变工艺将其打造成为首款实现金属渐变创新的笔记本。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