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智能配电网创新 推动高质量发展

华商报讯(记者 蒋华)日前,由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智能配电网创新战略联盟大会在上海召开,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共同探讨能源改革、电力体制改革的最新动向,交流电网领域最新技术动态,共商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上,各联盟单位就当前智能配电网前沿技术进行了交流研讨。陕西地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结合“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引领联盟高质量发展”主题,与参会者分享了该公司在智能配电网建设、综合能源服务方面的认知和实践。清华大学分享了《大规模分布式电源运行控制关键技术研究》,西安交通大学交流了《智能配网变压器发展展望》,北京科锐带来了《配电网故障检测和定位技术现状与发展》等。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