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7岁女孩眼睛被同学塞进几十张纸片

针对媒体报道的河南禹州市一名7岁女学生眼睛内被同学塞进几十块纸片一事,禹州市教体局12日回应称,已责令涉事学校校长和班主任写出深刻检查,并全市通报。同时要求涉事学校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监管,堵塞漏洞。

据报道,河南省禹州市的李女士日前突然发现女儿的眼睛里会时不时冒出一些小纸片,从9月29日至今的一个多月间,家人带着女儿多次前往医院就诊,陆续从其眼睛里取出小纸片多达几十块。

据李女士反映,其女儿今年7岁,在当地磨街乡大涧学校就读小学二年级。意外系女儿同校的三名学生所为。事发时其中两名学生按住女儿,另外一名学生负责往女儿眼睛里塞纸片。李女士表示,对于女儿的遭遇,其心如刀绞,并担心女儿的眼睛今后会留下后遗症。

针对上述情况,禹州市教体局12日发布该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通报称,磨街乡大涧学校小花同学(化名)意外事件发生后,禹州市教体局党组高度重视,于9月29日成立了主管副局长为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调查处理组,第一时间到学校进行情况调查、处理,情况如下:

小花,女,磨街乡大涧学校小学二年级学生。9月28日中午午饭后,课外活动期间,在与同学们戏耍玩闹时,本班学生小强(化名)和小冬(化名)按住小花同学胳膊,本班学生小刚(化名)向其眼睛里塞纸片,对小花同学造成了伤害。

事情发生后,学校立即全力以赴给小花进行治疗,并及时与涉事学生家长联系。

11月12日,在确定小花同学眼睛没有异常情况的基础上,经几方协商一致,各自按照应当承担的责任签订了赔偿协议。

禹州市教体局在通报中表示,对磨街镇教育总支书记进行约谈,责令该校校长和该班班主任写出深刻检查,并全市通报。 据中国禹州网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