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省侨联“亲情中华”艺术团赴紫阳开展扶贫惠民演出

华商报讯 11月11日晚,由省侨联、安康市侨联、中共紫阳县委宣传部、中共紫阳县委统战部联合主办,紫阳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陕西中侨丝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亲情中华·拥抱紫阳·寻味茶香”文艺晚会在紫阳广场成功举办。

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副主席尚小红、于长清,名誉主席雷宁等领导和现场1000余名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由陕西省歌舞剧院带来的开场舞《白纻》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白俄罗斯现代芭蕾舞国民艺术团表演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喀秋莎》《卡琳卡》《佛拉门戈》等热情欢快奔放的白俄罗斯传统歌舞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上还举行了公益捐赠仪式,安康市侨联为紫阳县政府捐赠了200套助听器、3套教学设备。省侨联为紫阳县教育局捐赠了1168套棉衣。

据了解,省侨联对口帮扶该县城关镇大力滩村,充分发挥与海外联系密切的优势,不断助推紫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先后安排11个帮扶项目共200余万元,组织众多海外华侨赴紫阳捐赠助学共计100余万元。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