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周日灞河半马比赛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7日(星期日)7时30分在浐灞举行,届时,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本次马拉松分为半程马拉松路线和迷你跑赛事路线,将有1万名国内外选手参赛。半程马拉松路线为灞柳西路浐灞商务中心(起点)-灞柳西路-欧亚大道-锦江国际酒店(内部道路)-欧亚大道-灞河东路(折返)-欧亚大道-华文路(折返)-欧亚大道-灞河东路-世博园(内部道路)-灞河东路-东三环西侧辅道-灞柳西路(终点);迷你跑赛事路线为东三环辅道浐灞商务中心东门(起点)-灞柳西路-欧亚大道-浐河东路-金茂一路-碧水澜庭小区大门(终点)。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区、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届时,除持有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车辆、行人禁止在赛道内通行。

具体管制措施为:11月16日晚9时至比赛结束,对灞柳西路(东三环西侧辅道至浐灞大道段)、金茂一路(浐河东路至金桥六路段)实行交通管制。11月16日12时起至比赛结束,赛道全段(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11月17日比赛当天6时30分起,对赛事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表示,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赛事需要和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比赛道路及周边道路适时采取指挥疏导、限制分流、禁止通行等措施。管制路段的交通恢复,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赛事当日,预计赛道周边道路通行将受到较大影响,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倡导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共同营造热情、和谐的赛事环境。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