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ST华业将被终止上市

1月11日,随着*ST华业跌停报0.9元,其公告称可能将被终止上市。如果退市,将成为第七只“面值退市”个股。

当天,*ST华业收盘跌停报0.9元,连续19日收盘价低于面值(1元),将成为第七只“面值退市”个股,此前已有*ST上普、众合退等6家公司终止上市。不过奇怪的是,在11月8日上午,公司股价从此前的跌停突然拉至涨停板,报0.95元/股。

记者查询发现,11月9日,*ST华业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的第九次风险提示性公告。其表示,公司股票已连续18个交易日(2019年10月16日-11月8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根据上交所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分析,A股市场走出分化的行情将来还会持续,一些优质的行业龙头股会受到关注,绩差股和题材股则不断地被边缘化,所以转变投资理念很重要。A股未来呈现出分化的特征是大势所趋。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