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无惧寒冬 健康呼吸

华商健康大讲堂明日等你来

华商报讯(记者 吴洁)秋冬是肺病患者最难度过的季节,一不留神就老毛病复发,咳、痰、喘纷纷袭来。有的老年人不把咳嗽当回事,但其实咳嗽的背后可能还隐藏着其他问题,如感染、胃食管反流、咳嗽变异性哮喘、鼻后滴流综合征等等。

有些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的患者,也因病情易反复,无法“除根”,从而失去治疗信心,平时不按医嘱用药,这样做会导致肺功能下降加速,影响健康。

明日,华商报联合陕西省人民医院举办“无惧寒冬,健康呼吸”健康大讲堂活动。届时,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专家将和大家一起学习健康知识,防病治病,让肺病患者安然过冬。同时还有义诊环节,可以为你答疑解惑。你还可以现场加入患者群,有问题随时在群里和医生护士沟通。

讲座中,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主任任小平将介绍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的特色医疗,让大家知道专家们的特长是什么,可以在哪些方面帮到大家,从而做到心里有数。随后,科室数位医师将与大家继续分享呼吸系统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

■讲座内容:

慢阻肺的治疗

主讲人:魏声泓,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主任医师,擅长支气管镜介入技术及肺部感染诊断治疗。

■讲座内容:

支气管扩张剂在慢阻肺中的地位

主讲人:杨茁,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主任医师,擅长感染及支气管镜介入技术诊断与治疗。

■讲座内容:

肺部疾病患者营养、呼吸操

主讲人:刘凌华,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副主任护师。

■讲座内容:

支气管哮喘

主讲人:温红侠,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副主任医师,擅长肺慢病炎症性疾病诊断与治疗。

■讲座内容:

慢阻肺急发

主讲人:田应选,省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副主任医师,擅长肺癌的诊断与治疗。

讲座时间:11月13日14:30

讲座地点:省人民医院门诊大楼17楼会议厅

报名热线:029-88880000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