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华商影像 > 正文

帮你问

保利爱尚里小区何时能供暖?

9月24日读者来电:今年是科技六路保利爱尚里小区交房的第二年,按照合同今年开始供暖,但物业一直没有消息,不知何时能供暖?

9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0月7日收到回函:经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核实,物业公司已协调开发商、热力公司于9月26日对小区管道进行了排查,以保障供暖前各项指标达标,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供暖。物业对最新进展已在小区内公示。

728路公交咋没有刷卡五折的优惠?

9月4日读者来电:9月1日起原来的高校1号线换成了728路大公交车,满足了沿途居民的乘车需求,本是好事一桩。但不知为何把原来刷卡五折优惠及老年卡优惠取消了。

9月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

9月25日收到回函:经调查,728路线路隶属于长安区客运公司,8月9日,原高校1号线与高校2号线两条客运班线审批为728路和729路公交线路。长安区客运公司已于9月1日正式开通这两条公交线路,并投放比亚迪K8空调城市客车,核定票价是空调车两元一票制。

新开通的728路、729路两条公交线路,按照西安市发改委核定票价,统一执行空调车两元一票制,凭残疾证、爱心卡及1.3米以下儿童可免费乘坐。目前全西安市7字打头序列的空调车公交线路统一执行空调车两元一票制,不享受刷普通公交卡五折、学生卡三折、老年卡票价优惠政策。给广大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