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事 班车坐上了

乘客错过发车时间 客运站人员主动办理转乘

“如果不是三府湾客运站热心的工作人员,我们可能就回不了老家了……”9月21日,汤老太太激动地对华商报记者说,自己错过了回老家的班车,幸亏三府湾客运站工作人员主动询问,帮她办理了转乘手续。

9月20日上午9时,三府湾客运站治安人员田申正在站前广场值勤,一位推着年迈老人,拎着大包小包,步履匆忙。看着他焦急的神色,田申意识到他可能需要帮助,忙上前询问。

原来,这名旅客是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人,送年迈的母亲汤老太太回老家。20日一大早,他就带着老人来三府湾客运站乘坐9时扶沟的车回家。没想到因为携带行李太多,再加上推着老人行动实在不便,错过了发车时间。

此时发往扶沟的班车已出站。看着坐在轮椅上的汤老太太发愁的样子,田申提议改乘班车中转。在征得汤老太太及儿子的同意后,田申联系了值班领导,为两人办理转乘。考虑到老人上车有困难,田申和其他工作人员搀扶着老人,将老人送上车。将老人安置好后,田申再三叮嘱司乘人员路上一定要对汤老太太多加照顾。

顺利回到家的汤老太太昨日打电话致谢,“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的暖心服务,我要为你们的服务点赞……”对于老人的感谢,田申说:“为乘客着想,帮助乘客顺利出行,是我的义务。”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