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全省媒介传播与人大制度研讨会在延安举行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赵雄韬 贺秋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地方人民代表大会设立常委会40周年,9月21日,全省媒介传播与人大制度研讨会在延安学习书院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韩水岐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水岐指出,延安既是中国共产党红色媒介传播的发源地,也是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源地。

延安时期的新闻传播体系不仅指导革命战争,也在宣传政治制度,特别是延安时期创造性地提出并推行的“三三制”民主政权体系,这是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雏形和基础。

在谈到新时代媒介如何更好地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时,韩水岐强调,要把握新时代传播媒介发展新趋势,充分发挥传播媒介自身优势,紧密结合我省人大工作的新趋势新创举新事物,广泛、深入、持续地传播“人大新声音”,讲好“人大新故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