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周启动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为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至26日,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

9月20日,义诊活动周在未央区盛龙广场拉开帷幕。西安市中心医院、市第一医院、市第三医院、市第四医院、市红会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儿童医院、市疾控中心等16所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各医院均派出优势学科的知名专家在现场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西安市第四医院还派驻了先进的大型体检车,现场开展心电图、眼科裂隙灯、眼底镜、胸透、X线拍片、B超、血脂检测、血糖检测、乙肝表面抗原检测和妇科检查等项目。

下一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将开展为期一周的义诊活动,包括:社区义诊、贫困地区义诊、城乡医院对口支援义诊工作、举办健康大讲堂等活动,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