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华商报继续邀您分享与国旗、国庆节的故事 有故事的您,想提供国旗的企业,快联系我们

我和新中国一起过生日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陈思存 实习生 杨拓 摄影 陈团结)“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昨日上午,西安绿地世纪城社区和浐灞半岛社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多位“共和国同龄人”一起为新中国过生日。

9月20日9时30分,浐灞半岛社区二楼会议室,浐灞半岛社区居委会、A10与A15区业委会、西安中新嘉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浐灞爱老人养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我和新中国过生日”活动,邀请小区A10与A15区内的“共和国同龄人”一起参加。50多位老人齐聚一堂,浐灞半岛社区居委会李副主任开场讲话后,A10与A15区业委会刘主任和一名委员进行了诗朗诗《祝福祖国》,之后小区老人管女士演唱《北京的金山上》带动活动氛围。之后,老人们头戴寿星帽,一手举着国旗,一手切开写着“与国同庆,盛世华诞”的蛋糕。

在物业工作人员向7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礼品并合照留念时,老人们自发地合唱起《我的祖国》,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A10与A15区业委会刘主任表示,他们在小区各个微信群通知后,小区老人们积极参加活动,“业委会成立后举办过送西瓜送夏凉活动,这是第一次搞‘我和新中国过生日’活动。举办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也想让大家感受一下国庆的氛围。”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绿地世纪城社区组织绿地世纪城A区业主委员会、小区物业以及驻地单位、70岁小区业主代表等20多人参加“我和新中国过生日”活动,奏唱国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庆祝活动开始前,西安绿地世纪城社区支部书记陈蕾先带领7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75岁的业主张先生已有40多年党龄,他表示,看到伟大祖国一天比一天繁荣安定,人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幸福,心里非常高兴。祝愿祖国更加强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