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华商报第二届“丰收陕西”影像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又是一个丰收年》获万元大奖

华商报讯(记者 韩丹)华商报第二届“丰收陕西”影像大赛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千余幅。经过层层评选,各项大奖今日出炉。其中,邹玉琪作品《又是一个丰收年》获得一等奖,奖金一万元。

作为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媒体的华商传媒集团,聚集旗下华商报、华商网、华商头条App、华商报微博微信、二三里资讯平台等影响全陕西的全媒体矩阵,采用影像大赛、线下展览、报纸特刊等形式,全面传播造势,热闹展示农民丰收节。

本次影像大赛活动从8月15日开始,共收到参赛作品千余幅,经华商报组织资深摄影记者团队初选部分入围作品,再通过华商头条官方App进行网络投票及由权威摄影专家、华商报相关负责人等组成的评委会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100个优秀奖。今日,获奖作品揭晓。其中,邹玉琪作品《又是一个丰收年》获一等奖,奖金一万元。张帆作品《田园晨曦》和宇文钢作品《农家果园》获二等奖,奖金各5000元。陈运虎作品《“菇”乐》、徐鹏作品《金秋收获》和李振荣作品《精挑细选》获得三等奖,奖金各3000元。主办方即日起将与获奖者联系,通知领奖事宜。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