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丰收陕西

又是蟹肥菊黄、踏秋赏景的好时节,稻花香里说丰年,听,陕西人笑声一片。

继2018年华商报首届“丰收陕西”影像大赛之后,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又如约而至,最是一年好风景,秋收时节又逢君。

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影像大赛依旧从陕西省各地市实际出发,结合当地的民俗文化、农时农事,以最直观的摄影图片,展示丰收的成果,展现农民的精神风貌。让“中国农民丰收节”在陕西有节日的仪式感,让农村、农业、农民成为影像作品的主角,成为节日的主角,提升三秦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程娟/文

>>T06

“丰收陕西”影像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邹玉琪《又是一个丰收年》获万元大奖

>>T07

秋色醉人 美景无边

部分参赛作品展示

>>T08

大美神木 “枣”想你来

2019神木红枣节、农民丰收节即将隆重登场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