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西安市资源规划局开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为增强西安市资源规划系统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9月17日下午,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系统开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该局主要领导及来自市局机关、区县分局、直属事业单位的13位优秀代表参加演讲。

各参赛者结合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将身边一个个勇于奉献、不计回报的共产党人形象铺展开来。精彩的演讲以及与会评委妙语连珠的点评,获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规划展览馆范轲雯荣获一等奖,来自周至县厚畛子森林派出所杨海啸、长安分局郭慧分别荣获二等奖,来自临潼分局赖映圻、市林技推广中心王超、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相蕾荣获三等奖。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