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华商报讯(记者 李婧)9月17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对省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工作落实进行部署。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小宁出席并讲话。

张小宁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领导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真正锻造成为烈火真金。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夯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思想根基,坚持在困难大、矛盾多的地方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不断砥砺斗争精神,切实增强斗争本领,在“守初心、担使命”中不断推进市场监管事业蓬勃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管厅级干部,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总工程师,稽查专员,省局机关副处以上干部,省局直属行政机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260余人参会。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