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政府预算绩效研究课题启动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9月19日,政府预算绩效管理与资产评估新发展主题论坛暨政府预算绩效研究课题启动会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乔军,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韩立英,陕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习云杰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人大代表、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正衡集团董事长雷华锋介绍了政府预算绩效管理-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绩效评价实务操作课题的相关情况。本次课题预期研究成果为:对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绩效评价项目的管理、工作方案的编写、数据的采集与处理、评价报告的撰写、评价结果的应用等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政府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提供有力支撑,最终形成《政府预算绩效管理-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绩效评价实务操作研究报告》。根据研究情况,拟尝试起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绩效评价实务操作专业指引。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