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第八届西部跨采会10月11日西安精彩绽放

华商报讯(记者 郑凌媛)9月19日,陕西省贸促会发布消息:第八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跨采会),将于10月11日—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跨采会以“构建国际贸易平台,助推陕西跨越发展”为主题,以融入跨国供应链为目标,以线上网络配对和线下展会对接相结合,通过展览展示和经贸洽谈,促进我省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助力我省“三个经济”发展,推动形成我省对外开放新格局。

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已连续举办七届,累计共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1900多家国际知名大型采购商和世界500强企业参加,是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国际贸易促进平台,同时也是陕西对外开放合作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

据悉,第八届跨采会由展览展示和会议活动两大版块组成。会议活动版块将紧扣我省产业发展特点和优势,重点举办“西部跨国采购供应链合作高峰论坛”“汽车及汽配产业发展国际合作对话会”等会议,是本届展会发挥专业突出、精准对接、务实合作的具体体现,将进一步延伸服务西部对外开放和促进陕西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功能作用。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