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帮你问

1145路公交发车时间能否提前?

9月5日读者来电:西咸新区清华附中西安学校很多陪读的家长和学生都在兰池佳苑小区住,乘坐唯一的1145路公交车到学校,该趟车每天早上7点发车,但学校要求孩子7点10分到校,乘坐这趟车的孩子总是迟到。能否提前发车时间?

9月6日华商报向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9月13日收到回函: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前往该站点对客流及相关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为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近期拟调整1145路早发车时间。

宝鸡邮电大楼钟表何时能修好?

9月6日读者来电:宝鸡经二路邮电大楼朝南方向的表慢3小时45分钟,已有好几个月了,不知何时能修好?

9月6日华商报向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9月15日收到回函:宝鸡市经二路邮电大楼楼顶上的钟表为1991年原西安蝴蝶手表厂建造,2002年左右原西安蝴蝶手表厂破产,不再提供售后服务,之后钟表的维护主要依靠联络原厂工作人员进行维修,随着时间推移钟表主要机构已严重老化。今年钟表发生故障后,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第一时间通过多方联系原厂家人员,但至今未果,导致钟表故障迟迟未能修复。为彻底解决此问题,电信宝鸡分公司正在积极联系其他专业钟表企业,共同研究维修或更新方案,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使钟表恢复正常运转。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