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临潼公司:

冒雨巡视确保电网安全平稳

华商报讯(记者 宋小雪 通讯员 陈坤 潘世策)近期降水偏多,渭河水位持续上涨,为确保供电线路设备安全可靠。9月17日,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临潼公司组织人员冒雨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特巡,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在渭水河畔,该公司巡视人员对35千伏跨渭河中间的32号杆用望远镜进行查看,看水位对电杆有无影响,并对沿河10千伏线路进行逐一排查。同时,巡视人员着重对35千伏滩屯线、槐相线、北倪支线杆塔进行了巡视检查。工作人员当天共巡视35千伏线路32.94千米,10千伏线路41条,现场消除隐患5处,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夯实基础。

据悉,针对阴雨天气,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启动秋季防汛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值班力量,加强对跨渭河、跨沟壑以及山区易滑坡地段巡视排查,全力保障秋季汛期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