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他是一个“多疑”男

发现妻子和男性网聊 冒名网上辱妻一年多

发现妻子与网友聊天后,榆林男子小王不仅不相信妻子的解释,也没去调查真实情况,而是冒充他人对妻子进行长达一年多的网络诋毁和侮辱。结果,不仅自己被行政拘留,婚姻也面临崩溃。

小王和妻子小白婚后一直两地分居。2018年年初,小王回到榆林家中时发现妻子在与一名男性网友聊天,便与妻子大吵了一架。随后,逼迫妻子给远在浙江的男网友打电话,并让妻子在电话中辱骂男网友。

小白满足了小王的要求,但小王仍对此事难以释怀,觉得妻子背叛了他。于是,他新注册了微信号和QQ号,并趁妻子熟睡时用妻子手机,将新注册的号码拉入妻子的多个同事、同学微信群和QQ群。在群里,小王假扮男网友的妻子,辱骂小白破坏其家庭。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小王通过这种方式不断在网络上辱骂、诋毁、威胁小白,还从网上下载了淫秽图片在群里传播,谎称是小白通奸被抓时拍摄的照片。

长期的侮辱和诋毁让小白精神崩溃,而小王不仅没承认是自己所为,甚至还陪妻子一起去公安局报案,求助公安查找发布者。接到报案后,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网安大队民警立即着手调查。在分析发布诋毁信息的账号后民警发现,账号的登录地均为榆林市。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还确定账号每次的登录时间均与小王每次从工作地返回榆林家中的时间相符合。

面对民警询问,小王最终承认是自己假冒他人注册账号并发布了诋毁妻子的信息。

这时,小白才知道,一年半时间内不断在同事、同学群辱骂诋毁自己的竟然是丈夫。民警还调查得知,小白从未去过浙江,而该网友也从未到过陕西,双方的行为轨迹没有过重叠。小白称,她和该网友仅仅是聊天,并未见过面。

近日,小王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被处行政拘留七日,罚款500元。而小王和小白的婚姻也走向尽头。 华商报记者 李敏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