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中国智造”助力西安十一国际车展

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业各领域的制造业都开始转型升级,“Made in China”已成为世界上认知度最高的标签之一。作为曾经的“世界工厂”,中国制造的产品一度以低成本优势席卷全球,而今,“中国zhi造”要通过“质”和“智”,改变国人乃至全世界对于中国品牌的认识。中国输出的汽车产品不仅是流水线上的“中国制造”,还结合用户实际需求,将科技创新作为第一要素融入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打造真正的“中国质&智造”。

中国汽车向“质”和“智”转变

在中国汽车工业早期的“蹒跚学步”阶段,曾主要依靠借鉴成熟国际主流车企的产品来参与竞争。几十年过去了,中国车企已完成迭代累积,中国汽车正在向“质造”和“智造”转变。“质”造代表的是品质升级,从一块钢板“变身”一辆鲜活灵动的整车,品质是贯穿整个研发生产的核心。“智”造彰显的是智慧升级,内涵包括智能生产和智能终端。以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为创新的技术革命,正让全球汽车产业处于深刻变革之中。汽车智能化已经被中国汽车品牌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智能互联、人车交互、自动驾驶等技术方兴未艾。再加上新能源动力的普及,中国品牌正在全球汽车产业中不断争取更大的话语权。

中国“智”造 助力西安十一车展

目前,西安着力打造“3+1”万亿级大产业,其中,发展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制造业,成为补齐工业短板、着力发展经济的重要抓手。目前西安已形成拥有陕汽、西安金龙、比亚迪、吉利、开沃、宝能(观致)等汽车品牌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西安国际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而不断成长,始终致力于展示汽车品牌形象、传播汽车文化、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升级,助力陕西汽车产业发展。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西安国际车展上,红旗、比亚迪、吉利、广汽传祺、上汽荣威、上汽MG、哈弗、东风风神、领克、WEY、长安汽车、奔腾、奇瑞、东风风光、启辰、五菱等众多自主品牌与蔚来、零跑、几何、欧拉、广汽新能源、前途、威马、小鹏等新能源品牌造车新势力将带来多款全新车型和创新技术,以新取胜、以新突破、以新超旧,给西安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除自主品牌外,本届西安国际车展还将聚集国内外近百个包括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在内的汽车品牌参展,名车汇聚,惠钜全城,新款车型应有尽有。据悉,本届西安国际车展,车企与众多经销商诚意满满地将车价一降到底,除了现场超多购车补贴之外,还有疯狂让利、购车抽奖等着您,第一时间近距离目睹新车的闪耀,体验西安国际车展的火热购车氛围,把心心念念的爱车开回家。

与荣威一起成长

做自主品牌的加速者

上汽荣威西北大区总经理:陆伟峰

很荣幸,我是伴随着荣威这个品牌一起成长的,从2006到2019年,这13年一直为荣威品牌服务。当然,这13年也是我人生的蝶变过程,从不懂到懂,从陌生到熟悉,我每天都在学习进步;每一天对我来说,是提升也是挑战。

这13年间,荣威这个品牌“创新殊荣、威仪四海”,最开始,品牌借助了英国罗孚的汽车工业技术,有百年历史的罗孚品牌一度是英国汽车工业的旗帜,通过收购罗孚75全部知识产权及技术平台,经过改造创立了“荣威”品牌。

推出的第一款车荣威350,由于发动机、底盘技术延续了英国汽车工业最早的一些工艺,一上市就火爆异常。紧接着,荣威推出了第二款车荣威550,上市后月销量在2万台以上,使得我对荣威品牌充满信心。

在今年的十一车展,我们主打的车型是刚刚上市的荣威RX5 MAX,“万物互联”和“智能连接网络”的理念已经进入荣威RX5 MAX的车舱,车辆的整体智能化、实用性和质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我们会对荣威RX5 MAX的各项高科技进行全方位展示,欢迎大家到我们展台来了解我们的产品。 卓悦/文

了解更多车展资讯、新车动态、参与活动,请关注西安车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西安车展微信二维码。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