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华商影像 > 正文

有结果

井盖松动,车辆驶过响声刺耳 橡胶圈磨损,已修复

8月30日读者来电:经九路碑林分局家属院门口的马路上有一个井盖松动,车辆碾压后发出刺耳的响声。

9月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

9月5日收到回函:由于此处井盖橡胶圈磨损严重,导致被车辆碾压后产生“异响”,东郊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经九路碑林分局家属院门口的井盖橡胶圈进行了更换。

丰登北路一烟酒店养狗不拴绳 别人寄养的,已牵走

8月28日读者来电:丰登北路新鑫烟酒店与五金店里散养了五只大型犬,还经常将狗放出来,从来不拴绳,昨天夜里有小朋友被出来的大狗吓坏了。

8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限制养犬管理办公室发函咨询。

9月2日收到回函: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立即派限养办工作人员于9月2日上午对新鑫烟酒店与五金店进行限制养犬检查,未发现犬只,经走访询问新鑫烟酒店老板,老板称:前几天朋友出差,将几只狗在他店里寄养了几天,现在已经牵走。随后限养办会对该区域加强巡查力度,发现违规养犬一律收缴。还市民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