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国际 > 正文

身穿中国红 滚烫中国心

冰峰70年“红动中国”国庆纪念罐今日发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民族企业的冰峰,也将在8月26日推出冰峰70年“红动中国”国庆纪念罐,线上线下同时发售。

七十余载 风雨同舟

71年前的西安,一套原本计划运往新疆的汽水生产线,由于风雪正大,道路难行,宿命般地留在了西安。在一个叫做“马厂子”的地方,在一口甜水井旁,诞生了西北地区第一瓶“洋汽水”。工人们看着“甜水井”辘轳上堆积的冰雪说:“我们的汽水就叫冰峰吧。”

40多年前,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祖国大江南北。中国人民开拓创新,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那时的冰峰,2毛钱一瓶,8分钱押金。一款玻璃瓶橙色汽水在西安人的餐桌上,丰富着百姓们的家常滋味。

砥砺奋进 “峰味”正浓

随着时代发展,“冰峰”这种甜甜的桔子味汽水,跟其他五彩缤纷的饮料品种相比,似无过人之处。不过对西安人来说,它是浸着几代西安人感情的民族品牌,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人的青春和回忆。

2019年,走过70年风雨的新中国,青春活力、风华正茂。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变化,“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促使中国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地处“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冰峰见证了一个城市的发展变迁,是国有企业改革的亲历者,打败国际竞争对手的胜利者。如今的冰峰,作为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重回顶峰,成为西安文化的重要载体,所展现的是一种西安精神和城市情怀,代表的是一种新西安不断奋进的劲头!

明亮中国红 罐罐中国心

作为西北饮料的龙头企业,如今的冰峰再次走上发展的快车道,推向全国,走向世界。冰峰的成长、壮大体现了中国经济的日益繁荣富强。

即将震撼上市的中国红冰峰,打破了冰峰70年来不变的橙色,将70作为整体画面的主视觉,把新中国成立70年大事记以及兵马俑等西安元素以绘画的形式融入其中。红罐携带冰峰与祖国共发展的决心,更体现出一个滚烫的中国心。

2019年的冰峰,经历了70年的辉煌历程。正在向世人描绘出“百年企业,百亿冰峰”的宏伟蓝图。冰峰是西安人的冰峰,更是中国的冰峰。 华商报记者 蒋华 实习生 张瑜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