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华商影像 > 正文

有结果

浐灞半岛经常停电 电梯用不成 管委会:已召集各部门研究解决方案

8月5日读者来电:从去年到现在,浐灞半岛隔三差五就停电,一停就是一晚上,电梯连备用电都没有,业主们意见很大。

8月5日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8月8日收到回函:浐灞半岛位于浐灞生态区浐灞大道与浐河交界处向东200米,因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对小区合表户配电室进行改造以及物业公司对小区变压器进行春季保养等原因,该小区发生了分时停电现象。除2019年5月5日上午10时左右,香湖湾163箱三线开关跳闸和6月29日凌晨供电公司对部分设备进行维修维护两次突发停电外,物业均已在停电前向业主提前两天发布和张贴停电通知。

针对浐灞半岛小区的情况,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已召集发改局、国土局、规划建设局、金融园办、国家电网西安供电分公司及小区物业研究解决方案,尽量减少停电次数。供电公司和物业已针对供电设备的作业互通有无,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停电次数。同时,合理安排停电事件,严格停电计划刚性管理,提高停电时间利用率。

此外,浐灞半岛小区住宅均为高层楼,电梯为业主必备工具,物业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停电预案工作,确保电梯运行安全。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