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和光同尘

你要的四室光芒人生 这里自有“享”法

在人类文明尚未开化的年代,光作为自然的馈赠,成为了万物的信仰。当人居空间趋于无限宽广,照亮万物的光正式上场,拉开了自有“享”法的四室光芒人生。

保利·和光尘樾深谙美好人居的需求,精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43㎡奢阔四房,让光在不同构造的居所空间里,明暗有序,层次丰富。同等面积下无论是生活向上的瞰景高层、坐拥360°景观视野的中庭纯板高层,或是进阶不凡的低密洋房,光在四室家族故事里流动。

二胎三代

当选新锐四房

对居住面积的需求,很多时候源自对父母、孩子的考虑。正是有了两者兼顾的牵挂才更追求空间的宽裕。保利·和光尘樾懂你的生活向上,建面约143㎡瞰景高层,约165万起新锐四房,装得下孩童的乐享时光,亦能安放父母的晚年颐养,户型设计南向超10.3米三面宽,约5.9米观景阳台,让三代同堂惬意生活主场不止于刚刚好。

秘境所享

当选中坚四房

推窗便迎接鲜氧,阳光与清风每日造访是秘境人居的要义。保利·和光尘樾懂你亲近自然的心,建面约143㎡中庭纯板高层,一线揽藏被称为“建筑群心脏”的中庭景观。360°景观视野,将100余米凌空的美好尽收眼底;室内南北通透,户型设计南向超11.1米三面宽,约6米观景阳台,主卧约2.8米转角飘窗设计,将居住流线物尽其用。

诗意所享

当选终改四房

保利·和光尘樾以“梦回长安”为主题,古时十二时辰为主线,打造逾700米景观中轴,同时营造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的社区园林。而藏匿于其中的建面约143㎡纯正低密洋房,围合着一方有天有地有院落的诗意生活。洋房组团配有约600米社区跑道,约300㎡全龄儿童亲子乐园,约120 老人活动空间;同时洋房享有区域内难得一见的约3.15米层高,专属电梯前室,入户子母门,约13.2米南向四面宽布局,以及约6.7米宽幅阳台,用奢阔尺度充分展现现代建筑的通透性。

一生所享

当选保利·和光尘樾

在人居选择多样性的基础上,保利·和光尘樾更是将现代臻装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与阿里智能家居系统联手合作,将多项尖端科技运用于人居场景的各个细节中,全方位呵护及关怀业主。项目采用精装壁纸交付,并采纳保利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家居设计理念,将适老适幼设计融入其中。除常规知名品牌装修外,洋房更是配备双向流新风除霾系统、中央空调以及净水器,主卫还配有智能马桶盖。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