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沪指下跌险守2900点

7月18日,沪指跌1.04%险守2900点,科技股回调。沪指为何退守2900点,市场在担心什么呢?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市场还是比较弱势。一个是外围市场一些问题的影响,再一个就是科创板开通之前,市场相对来说比较疲弱,内外因交织导致市场继续下跌,但是科创板在开通之前市场应该不会有太大幅度的波动,仍然会在这个区间内进行震荡整理。

经济学家李大霄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市场还在受压,跌破了均线,市场热情有所下降。整体上还是一个弱势的态势,但涨停板的有30家,说明市场还保持着一定的热度,市场在等待7月22日科创板的开板。这个是黎明前的黑暗,不要灰心。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分析,科创板开市在即,首批上市的企业已经整装待发。科创板作为培育科技创新企业的沃土,在投资上具备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由于很多公司处于初创期,还没有形成稳定的盈利,甚至没有稳定的盈利模式,因此对普通投资者来说,投资风险是偏大的,投资者要积极学习,理性投资。金元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对华商报记者分析,市场继续震荡,后市仍将震荡,投资者宜谨慎操作。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