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ST毅达今日起暂停上市

员工仅剩2人、去年营收为0的*ST毅达将从今日起暂停上市,其暂停上市是因2017年、2018年均被会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公告显示,在暂停上市期间,若*ST毅达又触及重大违法暂停上市情形的,公司只有分别满足财务指标和重大违法两种情形下的申请恢复上市条件,方可申请股票恢复上市。否则,公司股票可能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ST毅达原主营业务为苗木销售、园林及市政工程,自2017年11月开始公司总部及子公司陆续资金链断裂、主营业务处于停滞状态,去年公司营业收入为0。由于公司无力支付员工工资、日常刚性支出,员工陆续离职。去年年报显示,母公司在职员工仅有2人。

今年初,信达证券被动接盘之后,*ST毅达股价一度大涨147.93%,不少投资者寄希望于公司能够借此顺利实现重组。面对暂停上市的消息,不少赌重组、追高买入的投资者恐将蒙受损失。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ST毅达股东总数为49108户。 华商报记者 李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