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四国华人学者代表团访问陕西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7月9日至16日,由11位华裔院士、教授组成的华人高级学者代表团来陕西访问。省侨联根据陕西产业结构以及产业发展的需要,特意邀请了来自英、加、澳、新知名高校中能源、新材料、化工、环境和生物工程领域的专家和学者。

访问团在陕期间,与西安高新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相关部门座谈,了解人才引进及项目合作政策;与西北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高校商谈人才培养、技术交流、共建实验室,并举办多场“侨·说”学术讲座;与西安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就推动陕西对外交流,人才、项目引进合作,企业研发壁垒与技术需求等深入交流探讨。

据悉,省侨联已连续三年邀请海外学者来陕访问,并促成了海外学者和省内高校的多项合作。今年,省侨联与西安高新区海外科技工作站和英中人才与科技交流促进会合作,积极推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与陕西企业对接,提升企业技术研发能力,具体合作项目将陆续开展。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