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总工会赴君盛资产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7月18日,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丁立虎、陕西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主席刘佐清、陕西省总工会财务部部长樊树森等一行赴君盛资产围绕“工会经费如何更好地服务、普惠于基层广大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工作部主任、机关工会主席张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君盛资产子公司金泰物业假日花城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走访,询问并听取了金泰物业关于公司服务经营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慰问了一线职工,并开展送清凉活动。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君盛资产本部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君盛资产党委书记赵利捷向调研组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分析了公司工会在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最后还简要汇报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丁立虎副主席对公司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积极主动围绕职工开展服务,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共谋企业发展;二、要在依法维护职工权益的同时,处理好企业与职工的关系,实现共赢发展;三、要针对公司点多面广的特点采取有效措施,提升职工归属感。

党委书记赵利捷表示,公司将持续重视工会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发挥工会的职责,同时要更加关心职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对调研组提到的工作改进意见和建议,公司将认真梳理,抓紧落实。

调研组还现场与基层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收集服务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相关政策制度及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讨论交流。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