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追踪 上游泄洪母女落水 男子跳河救人不幸溺亡

礼泉县号召学习王帅牺牲、奋斗、奉献的精神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晏庆乐)7月13日,礼泉男子王帅为救落水母女不幸溺亡。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作出批示,要求组织开展向王帅同志学习宣传活动。7月17日,中共礼泉县委、县政府发布决定,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开展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王帅同志学习的活动。

7月13日,礼泉男子王帅为救落水母女不幸溺亡(华商报7月14日A03版、15日B03版、16日B04版、17日B01版连续报道),年仅36岁。

此事经华商报率先在全国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热议。咸阳市委书记岳亮作出批示,要求组织开展向王帅同志学习宣传活动。

7月17日,中共礼泉县委、县政府发布《关于开展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王帅同志学习的决定》。

《决定》提到,王帅用生命谱写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要求,对于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弘扬社会新风正气,营造良好道德风尚,建设富强生态人文幸福新礼泉具有重要意义。

《决定》要求,全县干部群众要向王帅学习他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牺牲精神;苦干实干,爱岗敬业的奋斗精神;以及他与人为善、热心助人的奉献精神。礼泉县委、县政府还要求,县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好向王帅学习的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