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有结果

新旅城小区东侧夜市摊点群噪音大 已审批 将加大检查力度

7月10日读者来电:测绘东路新旅城小区东侧有好几家摆夜市的摊点,每晚营业到次日凌晨三四时,噪音扰民。

7月1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7月15日收到回函:经查,新旅城小区夜市摊点群在其小区内部车场内,面积1000多平方米,统一由金萨餐饮世界客服中心物业公司管理。新旅城夜市摊点群是经过区政府审批的夜市摊点群。文艺路街办执法中队已告知该处店主,在经营过程中提醒食客降低噪音,文明用餐。

今后,碑林区城管局将督导文艺路街办执法中队加大该处的巡查频次和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刻处置。

串串店占道经营并有异味 执法中队安排两名队员巡查值守

7月11日读者来电:长延堡省政府三爻小区D区门口串串店占道经营,还有很大的异味,周边居民意见大。

7月1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7月15日收到回函:经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杜城街办执法中队核实,市民投诉的串串香火锅店未发现占道经营现象。此店的油烟净化器正常运行,持有第三方检测报告,并按要求完成油烟净化设施及清洗。

随后,该中队将加强管理,每天安排两名队员从早上7时到夜间在此巡查值守,后期该中队也将继续加强日常管理。

住户家养8条狗2只猫遭投诉 已清理 只留有证狗和1只猫

7月10日读者来电:浐灞惠泽居小区南区11号楼16层有业主家里养一只猫和七八条狗,噪音扰民,对环境也有影响。

7月10日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发函咨询。

7月15日收到回函:经查,惠泽居小区南区11号楼16层一业主房间内收养8条狗、2只猫,其中2条狗有证。城管浐灞分局已联合小区物业前往,告知业主及时将猫狗清理,清除房间异味。近日,城管浐灞分局再次联合环保局、物业前往现场查看,发现剩余2条狗(有证)和1只猫。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