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车未停稳司机下车 车滑溜撞亡婆孙2人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培民)坡道上停车未稳,司机竟然下车,孰料轿车滑溜撞翻行路的婆孙两人,导致51岁的奶奶和10个月的孙子当场死亡。

7月15日9时35分许,旬阳县公安局110接群众报警,蜀河镇龙湾小区附近的便道,一辆小轿车将两名行人撞伤。接警后,该局立即指令交警大队、蜀河中队和蜀河派出所赴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会同热心群众抬车救人,但两人还是失去生命特征。随后,嫌疑人王某被民警依法控制。经初查:嫌疑人王某将陕GEU9××车辆停放在蜀河镇龙湾小区附近便道,未将车辆停稳便下车,导致车辆失控向前滑溜,将行人邓某(怀抱儿童吉某)撞倒,造成两人当场死亡。邓某(女,51岁)、吉某(男,10个月),两人系婆孙关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