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两市低开高走触底反弹

7月15日,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涨0.4%,国产软件等表现强势。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对华商报记者表示,盘面上,多数板块上涨,市场人气回暖,资金入场意愿比较强。市场触底反弹,总体来说比较平稳,还是在这个区间进行震荡整理,市场想要向上必须要有权重股的带动,并且成交量有效放大,否则,所有的反弹没有太大的意义。短期看向下的空间有限。

经济学家李大霄对华商报记者表示,大盘低开高走,收复了30天和120天均线,市场表现比较强劲,成交量也放大了。较大的资金抽离在上周已经过去了,近期市场有望出现上行态势。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对华商报记者表示,银行间市场资金面整体宽松,在较低利率环境下,资本市场更容易走强,目前A股市场出现了几次下行的趋势,但是不会改变A股市场长期上行的态势。更重要的是,A股的核心资产已经受到市场的认可,越来越多的资金开始关注核心资产。未来,各个行业的龙头和核心资产将会受到更多资金的关注,从而有利于A股市场的进一步上行。 华商报记者 黄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