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创客时代2019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峰会乌镇成功开启

7月10日,以“拥抱数字化,赋能新商业”为主题,由创客时代媒体发起并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互联网大篷车、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等联合支持,共同体赋能商学院、上海高邮商会等协办的“创客时代2019产业互联网创新峰会·对话乌镇”于浙江乌镇通安客栈隆重开启,近百名国内企业家及产业互联网专家及桐乡市相关领导、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行业革新的机遇与挑战。

浙江省桐乡市委常委朱伟强代表桐乡市委、市政府在峰会上致欢迎辞。他表示,桐乡已经成为互联网创新发展的“黑土地”。当前产业互联网蓬勃发展,产业重构成为经济发展最大命题之一,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是大势所趋,他们将全力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让产业和互联网在桐乡大地交相辉映,碰撞出更加绚烂的火花。随后,朱伟强与阿里巴巴产业互联网中心主任陈威如,汉帛国际总裁、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高敏,创客时代媒体创始人文远东,共同为“创客时代中国产业互联网传播中心”揭牌。

现场,陈威如、高敏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副主任葛新红,分别做了“产业数字化、互联化、平台化”、“小订单大智慧”和“实体产业+科技创新+现代金融的创新实践”等主题分享。并特邀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张力,上海寻锡投资总裁陈超,共同体赋能商学院创办人李佳,一手创始人蒋昀,卡布奇诺创始人赵玉涛,创客时代媒体制片人李敏就“拥抱数字化,产业互联网赋能传统产业”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峰会主办方创客时代媒体创始人文远东认为,拥抱产业互联网,首先要认知升级,他们将从传播的视角重新定义产业互联网,做中国产业互联网传播领军者,深耕产业互联网大方向,垂直细分至各个领域,为用户和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线上线下产品和服务,面向产业B端,通过旗下“创客时代中国产业互联网传播中心”提供优质产业资讯、深度分析、市场洞见、系统课程等品质化线上产品,聚焦产业链关键环节,逐一开启城市对话、融合产业互联网创新的代表性城市,还将联合专业机构启动全国产业互联网样本企业征集,并于每年末推出“连线未来——中国产业互联网最佳案例传播年度大赏”,打造“中国产业互联网的传媒奥斯卡”。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