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9岁女童被租客带走 2租客自杀女孩失踪

“平安淳安”微信号10日发布警方协查通报称,7月8日10时许,浙江省淳安县公安局青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孩子从家中被两名租客带走,下落不明。接报后,淳安公安立即调集派出所、刑侦、网警、情报等部门精干警力联合开展立案侦查,专案组连夜赶往宁波开展调查。

经调查,被带走孩子名叫章子欣,女,9周岁,淳安县千岛湖镇青溪村人。7月4日早上6点30分,家中租客梁某华、谢某芳谎称带孩子赴上海喝喜酒,将章子欣从家中带走。7月7日未按约定带回孩子,之后失去联络。7月8日凌晨,梁某华、谢某芳在宁波某地自杀身亡,女孩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得知租客二人自杀,失踪女孩的姑父王先生说,他们都难以置信也很不安。“两个租客都是四十多岁的人,身份信息也没有错,想不通为什么要跳湖自杀。他们凌晨跳水自杀的时候,没有带着孩子。所以,应该还有50%的可能找到孩子。宁波警察也很热心,积极在帮我们,也希望宁波当地市民能帮帮我们找一下孩子。

通报称,若有群众知情,请立即拨打110或联系淳安县公安局倪警官18268191901、胡警官18958192961。警方将对提供有价值线索者最高奖励人民币2万元。 综合中新社、《钱江晚报》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