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大使巴西“犯禁” 官方P图遭吐槽

以色列驻巴西大使约西·雪莱最近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究其原因,竟是因为一张P图水平不过关的照片。

据今日俄罗斯7月8日报道称,出席巴西美洲杯决赛之前,约西和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正在一起吃饭,而食物是犹太教禁止食用的龙虾(犹太教《律法》规定,不能食用甲壳类水产食物)。

进餐过程中,他们合影留念,以色列驻巴西大使馆也发布了这张照片。不过,正式发布的照片经过了处理,将两人的食物打上了马赛克。从图中可以看出,发赛克打得非常“不走心”,甚至有些业余,吃剩下的龙虾依旧清晰可见。如此这番,网友们当然要吐槽一把,“别把龙虾藏起来!”

有网友觉得,这P图的人也太懒了。而有的网友则借机讽刺了下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

约西·雪莱2017年1月被任命为以色列驻巴西大使。由于备受巴西总统的青睐,他被授予了国家南十字勋章,这是巴西授予高级宾客的最高国家荣誉。据《犹太纪事报》报道,今年4月,博尔索纳罗一度称犹太人大屠杀可以“被饶恕”,但不能“被遗忘”,一度让其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约西当时立刻站出来为巴西总统说话,“宽恕是个人的事情,博尔索纳罗说人们可以宽恕,而他自己却不能,也不会。” 据《中国日报》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