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华商影像 > 正文

28幅绘画作品荣获

西安SKP“发现小小艺术家”优秀奖

由西安SKP联合华商报社共同举办的第一届西安SKP“发现小小艺术家”绘画比赛,昨日下午在西安SKP举行颁奖典礼。本次画展以“星际大冒险”为主题,经过网络征集、评委初选、网络投票等环节,《奇妙星球》《星际穿越》《太阳系大改造》等28幅作品获得优秀奖,部分获奖作品已在西安SKP花园展出。

在昨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本次活动的主评委,陕西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冯颖娜、西安美术学院教师肖剑波,与孩子们展开充满童真的“无界”对话,一起走进“星际大冒险”背后的故事:“‘未来世界’是美好的海底世界”“欢迎乘坐火箭前往‘未来城市’”“我想把‘太阳系’改造成温暖如春,到处都是绿色植物的星球”……

冯颖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为爱画画的孩子们搭建一个交流灵感与创意的平台,让孩子们在学习画画的同时,交到了好朋友。

肖剑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每一个熊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天才,都值得被尊重和欣赏。西安SKP为孩子们提供不受约束的自由空间,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尽情“冒险”;同时,熊孩子的想象力也为购物中心打开全新的艺术之门。肖剑波期待下一届“发现小小艺术家”的精彩作品:“‘发现小小艺术家’不仅仅是一场画展,更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品牌衍生。未来小小艺术家可以与品牌合作,将孩子的创作元素,应用在一系列周边产品设计中,为孩子们的想象力提供更多发展空间。”

西安SKP儿童区为想要继续“星际大冒险”的小朋友们提供无限可能。西安SKP儿童区涵盖国际童装店、时尚童鞋店、精品玩具店、母婴用品店。50个童装品牌网罗全球知名童装风格。拥有全国第二家Gucci童装店、西安首家Moncler童装店、代表巴黎左岸优雅风格的Bonpoint、体现意大利浪漫生活的Monnalisa、美国梦的Ralph Lauren,来自日本的KP童装和韩国时尚风的Been kids等,除此之外,国内设计师品牌jnby byJNBY、Qimoo等也入驻其中,为孩子们营造自由自在的全球时尚氛围。 华商报记者 尚璟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