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两车同一地点接连爆胎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摄影 强军

姚轶杰

)李女士家住西安市太乙路附近,6月1日7时许,她驾车途经咸宁西路与兴庆路十字路口时,突然听见“砰”的一声。

“我听见声音后,开了一小段路,车子就开始报警胎压不足。”李女士将车停靠路边后,下车发现右侧两个轮胎全爆胎,其中右前轮轮毂也有损坏。

“当时等完红灯刚起步不久,过路口后走的是护栏和隔离带之间的车道,车速也不快,我感觉车胎应该是蹭到隔离带凸出的棱子上了。”李女士说,她打修理厂救援电话前,一辆白车轿车也遭遇了相同情况。“白车右前轮爆胎了,后轮划伤但没漏气,换上备胎就走了。”李女士说,她车上只有一个备胎,只能等修理厂救援。

昨日上午10许,记者在兴庆宫公园南门附近看到,李女士的车停在两段隔离带间的空缺处,车被千斤顶顶起,前轮车胎靠近轮毂的部位撕裂,轮毂边缘有部分破损,后轮被卸下备胎还未安装。

记者看到,咸宁西路道路南侧有一处雨污水改迁施工的围挡占据了一条辅道,为了调节车流,道路中间扎了护栏。李女士之前通行的车道位于护栏与北侧隔离带之间,车道很窄。在十字路口西侧,一处位于隔离带上的井盖边缘略向窄道内凸出,一旁放着交通锥,井盖西侧道沿上能看到一些黑色擦痕。

昨日下午,市政人员现场查看后表示,目前该处道路已托管给围挡内的施工方,道路维护应由托管方进行,他们会对该处进行修复。关于该处维修费用和车主的后续问题,将联系施工方确认责任后再和车主协商处理。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